以為昨天生日慶祝就此結束嗎
並沒有哦~~
哈哈~~還有生日慶祝第二彈!!

昨晚等大家回房我也洗完澡後
開始用電鍋來蒸我只會一百零一樣的蛋糕
也跟葉子借來大盤子
這次的口味不一樣
加了可可粉變換個口味
沒想到
竟然縮水了
我沒有偷工減料哦
本來想用鮮奶油的
可是唯一有鮮奶油的是壽星小倩
但我們是秘密進行沒法跟她借
所以啦
只好用我唯一僅有的黃色芒果乾來寫字



約十一點多
拿著素蛋糕聚集了大家
因時間有點早
就先到小綠房間等倒數時間
也順便將素蛋糕裝飾了一下
大家七手八腳快速地擺上小熊、餅乾等
約十一點五十八分
我藉給小倩隨身碟之名敲了她房門
沒想到這位達人因感冒呑下藥後而睡著了
但還是要敲到當事人起床

驚喜片段請看以下影片嚕(來自小綠

哈哈~~生日驚喜大成功~~
小倩~~HAPPY BIRTHDAY!!
??歲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