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日一個多月後,終於去了大阪,目標心斎橋...前進
才剛走到心斎橋筋的一頭,大家就完全陷進book off裡了
眼尖的葉子
馬上就找到我最愛的大寶
但拿起來一看
那泥   竟然只要 一百○五元
那上次去六地藏買了二本的我不就是アホ
還買了二百四百的

我的戰利品.....

逛完書店後
也有點小餓
就先買正在促銷的一百元甜甜圈充充饑
後來怡穎看到一家好像挺有名的老店
我點了最愛的豬排飯

但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壞掉
總之…我還是把他吃完了啦

吃飽後我們就開始暴走
把心齊橋完完整整的走了一遍
腳雖痠但今天還是有戰利品
就是OL包包一枚

今天的晚餐則是吃大阪有名的章魚燒 還有傳說中的“隨你喜好燒“(這翻譯真的很妙)

逛了仿舊大阪市街的道敦堀商店街

晚上在美麗的河堤邊吃著晚餐
一旁的店家播放著大塚愛最新演唱會dvd
嘴裡吃著お好み焼き,還不忘跟著唱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還有回家後發生的一件烏龍事
就是今天買的包包
本來蝴蝶結打的好好的
洗澡前莞雲想看我今天的戰利品
結果
手癢的我
竟然…一不小心把蝴蝶結拉掉了

就是這個結
本來很美的
被我拉掉後趕緊上網找綁回來圖解
自己又重綁了一次
但好像沒原本的美
唉唉
下次不可以這麼"手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