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在家宅了一天哦
晚餐慧將煮了咖哩
我則提供了從下午就開始燉的蘿萄湯
晚餐小綠也做了他的第一個大阪燒......

下面來自小綠達人網誌
自古有云"想吃不如自個兒動手做“
美少女ed如此冰雪聰明,,,小小一個大阪燒...我可以的

其實在日本做料理並不難,因為現成的調理包好吃種類又多,這次的大阪燒就是用現成調好的
お好み焼き粉下去做的,一包一百可以煎四份,大致上的做法如下.....
〔材料〕
100g的粉
100c.c.的水
一顆蛋
高麗菜絲適量
將以上材料混合之後放進油鍋裡煎至金黃色

在未翻面之前,可依個人喜好加入想要吃的料,好比說我這次做
的是海鮮口味的大阪燒,所以使用的是蟹肉棒.....(同樣是一百円唷)

接著將二面都煎成金黃色後即可裝盤....
通常呢..上面是要淋上專屬的大阪燒醬的,但是呢..我本人..就是我本人沒錯...
死都不想花錢再買調味醬(之前買太多了)所以只撒上了柴魚片再淋上好吃
的美乃滋.就醬..好吃的大阪燒就是這麼簡單唷!!


這一天的晚餐飽足之後...竟然還有特別點心..真是大感動

就是秀慧媽媽寄來的蘋果(還用水果報包的很好)和紅茶牛軋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