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上周就先預告
也因應眾人的要求
今天要穿上我這輩子以來
第一次買的最高的鞋子
而且還是雙靴子

一早出門
拎了靴子下樓
一到樓下
小倩一出來就問我今天有沒有要穿
當然要呀
雖然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一穿上
馬上又長高了約五分公吧
活生生像個巨人啦
就這麼踩著高跟靴子騎腳踏車上學企

一整天雖有時因為襪子穿太厚而腳痛
但還可以習慣
因為鞋跟不會很細
比較安全
只是
回家脫下時
覺得腳下終於有種踏實的感覺
不過.....第一次高跟靴子初體驗
大大大....成功啦
   小綠幫我照的哦!!           

(ps.今天去百元商店,終於幫我上次在大阪買的小猴和小兔兔找到他們的小位子啦
將將將將
        
很可愛吧!!有聖誕節的感覺吧~~



小綠美編還用他的小蘋果幫我弄的特效~~感覺更溫馨~~ 感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