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
拉開窗廉一看
是大太陽耶
雖然看了室內的溫度是十二度
但因房間在二樓正中間
太陽可以直射到我房裡
讓我在冷到不行的冬天裡有自然的暖氣
超幸福的啦
有時會大到想說是不是該來擦個防曬咧
更有時太陽會大到我都要把こたつ移走

こたつ真是我們的好伙伴
一整天就呆在こたつ裡
太舒服啦
既可以避寒又可以吃飯寫作業
只是坐在裡面人會變得很懶得動
會變成只有こたつ移前移後移左移右
唉~我看這個冬天我會跟こたつ融成一體啦~~


我冬天的こたつ寶貝
好佳在學姐有買こたつ專用正方形毯
不用插電整個身體躲在裡面也很可以避寒


只是醬連手都不想伸出來
連寫字、打字都懶啦
やばい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