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聽完聽力回到寮時
看到黑板上寫著206號室有荷物
就知道是在水上漂了近一個月
妹妹的愛心水運包裹到了

去跟房東領收時
嚇了我一跳
竟然這麼大
十七公斤重捏

打開一看
哇 東西超多的
用品、食物、衣服
還有媽媽硬塞的三雙愛心毛襪

只可惜辣椒醬跟拌飯醬的湯汁灑了出來
有些東西沾到醬汁
味道很重
不過還是很感謝總是很忙的妹妹幫我寄家鄉味來

其中還有姐姐的驚奇小禮物
我想說幹嘛寄日本的DHC的蜜粉給我


原來裡面內有玄機
醬醬醬醬



是台灣全家便利商店的公仔
後來問晴樂媽咪才知道是月下老人
晴樂媽咪希望康毓阿姨在日本找到老公啦
叫我要好好每天拜拜他
希望會有用啦~~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們~~
我愛你們哦~~也很想你們!!
我會好好努力滴~~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