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
這是啥...

這可不是捍麵棍哦

這是和太鼓的棒子啦
沒錯
我加入京都橘大的和太鼓社嚕
這是社長借我的棒子

今天第一次跟著小綠去太鼓社
超緊張的
大家換好衣服後集合
接著就是省不了的自我介紹
我的破日文...又卡住了
不過
太鼓社的每個人都很親切
大家自我介紹完後
社長就先請其他社員表演了二首曲子給我們看
哇!超震憾的
每個人打起來表情不但認真
也超有力
希望以後我也能跟他們一樣

之後社長就發給我們要練習的曲子


然後到語言中心個別練習
剛開始還挺好玩的
但到後來
曲子愈來愈長
要記的也愈來愈多
我就搞混了

還有個人solo部份
我也學了超久
後來還好有小綠老師耐心指導
讓我學起來順一點~感恩呀 小綠先輩

後來回到了練習地
看了其他社員練習的成果後
竟然聽到社長叫我跟龔小妹練習
心想不會吧
我驚驚

既然來都來了學也都學了
硬著頭皮就上吧~~

剛開始還ok
但到後面就完全忘了下一個是啥
整個就是胡亂敲
而且沒跟上拍子就亂掉了
好佳在前面有社員示範
社長也很耐心的指導著我們
後來solo的部份我也是整個亂敲
社長就叫個可愛的社員教我
她也是超有耐心的
但練完後再打時
還是跟不上

原來
看著別人打感覺很簡單
但實際上自己體驗
才知道他們也是經過多少努力流過了多少汗花了多少心思
才會有今天的成果
所以我也會好好的加油
讓我在日本的後半年
留下人生中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