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這麼多次的夜巴
這趟上京的夜巴算是最難睡的
位置小
然後隔壁坐了個三不五時會打呼的小姐
只好將就著睡一點睡一點

坐了約七個小時的車
早上六點抵達東京車站
先到這次東京行葉子同事媽家放行李
接著就開始這十天的東京之旅
第一站~~築地市場


跟小綠、單子他們約好碰面
就開始了東京的美食之旅

第一餐是小綠在旅遊書上看到的有名的築地朝市早餐店家


就是這家 忘了照店門口 有超多種類
但是店不難找
一下子就找到了



我點了有鮭魚卵、海膽、魚片三種的
嗯~~美味美味 雖沒函館朝市的料多
但很新鮮
接著去買有名的松露蛋捲


這應該是我在日本吃過最甜的蛋煎吧
雖然冷冷的 
但一咬下去
甜蛋中超級有水分
超好吃的啦

接著就開始大暴走行程
從築地走到銀座










果然銀座就是銀座 
一堆高級建物和高級名牌店
我們也只有window shopping的份
到了賣紅豆麵包有名的木村屋買了明天的早餐


然後逛了
無印良品旗鑑店和亞洲第一家apple
然後走到了六本木的
藝術金三角





安藤忠雄與三本耀司一枚之布建築



接著到國立新美術館


然後喝了
京乃豆漿&吃了有名的雷神光飯團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六本木必走行程

大蜘蛛媽媽




朝日電視台(無料參觀 還挺好玩的 平常看的電視節目都有介紹 還有賣周邊商品)


六本木必來之LV
超美的




雨中消失的椅子

然後就往我最愛的東京鐵塔方向前進嚕


鐵塔下有二株已開的櫻花+梅花



還有香蕉君




拍完美美的點燈東京鐵塔
就坐車前往池袋
吃傳說中大中小都是一樣價錢的
つけ麺

我被拱點了大的麵
因為上次小綠來吃過 他那時是點中的 吃的很撐
這次就叫我點大的來比較看看大的到底有多大
將將將將


左小右大
看得出來差別吧
我快昏倒了
還好在旁的小綠是點小的
不然大的這麼多我那吃得完呀@@
要不是為了看差別
不然二個人點中的不是一樣嗎~~哈哈哈哈


好佳在後來小綠跟單子有幫我分擔一點
不然總覺得店員一直看我
想說一個女生點大的吃得完嗎
別看我外表
我可是外強內弱
若是飯我還可以吃上三碗
但麵........
我投降
不過這個
つけ麺真的好吃
右邊那碗是沾醬
我是點辣的 
超夠味的
裡面有肉、大蔥、筍子等料
超好吃的~~我愛~~
下次還是再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