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訂烤肉大會的今天
因雨而改成保齡球大賽了


由於今天逢日本的黃金週
然後天氣又不怎麼好
往室內跑而來打球的人很多
預約後還要等四十多分鐘
所以我們就先到樓下照了大頭貼
 
 



照完也差不多時間
就到樓上換鞋進球場去

上面為日本保齡球鞋的鞋櫃
超神奇的設計
只要依自己腳的大小
按下紐後
就會有一雙鞋跑出來


換好鞋嚕
上面那雙開的很八字是可愛しげちゃん的腳


很久沒打的保齡球
一開始保齡球小姐讓我們抽個小禮物

我的是下面最中間的保齡球辣妹


日本的保齡球很特別的還可以寫上打的人的姓名還顯示球的位置
一開始八個人就先猜了拳分了組
我跟副部長阿部還有ぺリ還有跟我同生日同血型的綾乃様同組



二組隊長阿部跟亜理紗開球嚕


中間還有特別的小遊戲
我們這組強手的綾乃様
打全倒耶~~~超強的


看到認真的背影沒
我跟小綠可都是第三棒

而很久沒打保齡球的我

第一輪打全組最後一名
第二輪就有進步一點
而且我們這組還大勝~~贏了


然後就是唱卡拉ok嚕

依各人打保齡球總分的高低決定唱歌的順序
大家的曲風都不太一樣呢
接著阿部跟亜理紗找了個藉口出去買了個蛋糕
幫今天生日的しげちゃん慶生

買了個不二家的生日蛋糕
超好吃的 奶油很細膩又香
很新鮮
大家叫拿著可愛的小夾子一口一口地吃了起來

打了保齡球跟唱完歌
五臟六腑也在抗議了
因放假日走了好幾家店都因客滿或是沒八個人可坐的位置
後來終於找了家吃到飽的店

餐前的沙拉&餅乾
好吃
後面開始就由大家隨意點餐嚕~~
點超多的






後來還吃了甜點--冰淇淋跟杏仁豆腐
吃的超撐的
大家邊吃邊東聊西聊
每個人都吃到超撐的開心結束了這幸福的一天

しげちゃんの誕生日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