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練團日
今天和太鼓社來了很多人體驗
約有十四、五個新社員加入吧
好高興哦
我們也表演了三宅給新生看
這次我跟米醬一起打
但我覺得米醬好像沒有打很大力
可能怕嚇到我吧
而且我們二個還在同一個地方同時loss掉
二個人互看互笑
真糗

後來是社長米醬跟ayano&小綠幫我們三個特訓
雖然是小地方有錯
但我自己覺得怎麼愈打愈糟
且開始懷疑我的節奏感有問題@@
三宅一開始的節奏還有solo的部份
怎麼聽怎麼都是會錯
然後動作不是小不拉嘰就是忘了作某些動作
還有
隔了二個禮拜沒練
膝蓋又不爭氣的開始痛
果然人不能偷懶~~
要好好努力~~
A Z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