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太鼓首次表演日


星期三去團練時
社長米將就問我跟葉子
今天在學校的表演要不要參加演出

想想
若是不踏出這第一步
以後可能也沒那勇氣
所以
挺起胸抬起頭
不管怎樣~~衝吧

好佳在星期四有來自主練
經過很多位小老師的指導
這首三宅已經大概沒問題
剩下就是小地方需要一點一點修正

下午五點到學校時遇到了lucky、孝真、珉
穿著弓道部的衣服
坐在校園下休息
帥呆了
這三人
衣服上還繡著自己的名字說~超酷



me+珉+孝真+lucky+葉子

弓道部真的很嚴格
星期六要從早上八點練習到下午五點
之後是自主練時間
然後他們很注重前輩後輩的禮儀
像剛入社的要一早六點就到學校打掃、放靶等
不像我們太鼓社
只要練一天
然後也沒分前輩後輩而且大家人都好好

照完相後到樓上準備換衣服
搬太鼓到食堂準備上場
第一次上場難免會緊張
但心想反正都要上場
就盡力而為
心求不要打錯就好

今天的表演是因護理系有個學術交流會吧
約六點多
聽完大頭頭講完話
開動後
就該我們上場了

將將將將
我跟葉子的第一次表演


後面正中間左邊是葉子 右邊則是我

恩~~一開始由於我們已經蹲下準備
大頭頭講話講得有點久
所以蹲到腳有點酸
一聽到主持人說換太鼓社上場
聽著前面的小鼓
開始嚕
恩恩~~半首打下來是沒有打錯
而且今天蹲的比平常還低
有認真在表演
但不知道在我後面的前輩阿理莎
看著我表演不知有何感覺
害我很挫

反正不管啦~~都表演完了
首次表演應該算成功吧!!
若是有姿勢不好的
動作不正確的
就慢慢調整調整
一次比一次更進步嚕

接下來換其他人表演黎明


前面打小鼓的超有勁
打到斷了二根鼓棒
表演完就加入他們餐會的行列
但今天的食堂準備的東西不多
看著桌上剩下的食物幾乎都光了
不過還是吃的很飽
雖沒吃到美觀的水果塔(我的西瓜........)
但後面出的壽司、熱狗、蛋糕、涼麵等
吃的不算多
但還是有給他飽到



最後大家到食堂的金色屏風前拍大合照

今天和太鼓初次表演
算大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