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鬧鐘一響剛好老爸也來叫我起床,梳妝打扮後,整理了一下隨身行囊,約五點四十五分往機場出發。養生的老媽一上車,依然不忘每天早上一杯果汁的習慣,還帶了一大壺,還有一大壺茶和愛心的饅頭夾酸菜,本來炒酸菜是要讓我帶著台灣味到台灣的,但礙於我的行李已經塞滿且過重也拿不動了,就此做罷。一路上老爸老媽不忘叮嚀東交待西,妹妹也一直問有關交接的事…

由於高速一路順暢,沒什麼塞車,約六點三十分就到了桃園中正機場第二航廈日亞航check in櫃台,一進去就看到一小群一小群的人站著,都是這次去京都橘的同學&送行家人朋友,

 

中間飛機上省略

 

到日後

小林先生

MK計程車

上車就坐後,就跟小綠一路聊天邊看風景邊聊路邊的店呀有的沒的

然後就看到了綠莊的小牌子

一轉進去我一看

騙人

綠莊的屋頂明明就是紅的

怎麼衛星照是綠的咧

在車上遠遠就看到大家桑站在門口歡迎我們

是一對老阿公阿媽

大家下車後

大家桑就發給大家自己房間的鑰匙、車鑰匙跟洗澡牌

拿到了鑰匙,大家很興奮的打開期待已久的部屋

我是206 還不錯 在二樓

因為不像本部有學姐交接的我們

對自己房間有什麼完全一無所知

所以還挺期待部屋裡會是怎樣的擺設和物品等

 

上了二樓走到206號室

一打開

採光很好

打開窗戶可以看見一片草和別人家的陽台

樓下則是綠莊的停車場  視野不錯

感恩先輩啦

 

搬好行李看了一下先輩留下來的東西

房間中的擺設物很整單也很乾淨

之前住的學姐整理超乾淨

東西都很齊全

連大同電鍋、鍋子、盤子、洗衣\用品、風傘等等用品

一應具全

還有一台冬天最需的的電暖爐

房間中大致上就是有

書桌、衣櫃、電視、壁櫃、廚房等等家具

大小就是玄關+六張疊塌塌米+廚房+壁櫃

對一個人住一間來說還算是寬敞的空間

 

看好了自己的房間

這時當然是要到其他人的部屋參觀參觀

哈哈~第一名非于菁莫屬啦

他的房間像是有人還在那住似的

東西暴多

雜物一堆

先前的學姐應該走的很吃匆忙

很多東西都沒拿走也沒整理

像逃難一樣滴

看的大家也都傻眼

 

整理過後

先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