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橘的學園祭
很難得在星期日一大早就起床

早上九點準時到學校
準備搗麻吉、搓麻吉、揉麻吉等一連串的幫忙











學園祭對留學生來說,其實沒什麼參與感,因為無法擺攤,本來大家想賣珍奶
的說,但多虧了小林先生的幫忙,我們四人參與了教職員麻糬攤的擺攤工作(樂)
昨天還在下雨,今天卻放晴了,我們是晴女來的,一早九點在學校集合,立刻
加入製作肉餡的行列....
這次的內餡有“紅豆“、“梅肉“、“蘿蔔泥“、“黃豆粉“四種
蘿蔔泥配麻糬的嚐試對我而言還是頭一遭,意外的好吃,吃起來好清爽哦!!
在現場受到眾男仕的好評,適合喜歡清爽不甜膩的人,梅肉的話,有點可惜,
沒有試吃郅說,除了做內餡,大家還讓我們自己搗了麻糬唷↑_↑
    四位選手陸續登場
 

這制服怎麼那麼好看....穿起來就很有feel,很像是有那麼一回事唄,但真的超難的,
大家真好,還讓我們體驗搗搗樂,還好這個時候還沒有聚集太多的人,因為再我們體
驗完搗搗樂之後,我們的麻糬攤....哇啊.....
...大排長龍中......絕好調...
這樣的超人氣,以致於我們後來都沒有停下來太多的時間,忙呀忙...三點左右,
所有的糯米就全都搗完了,剩最好一糰是要做給工作人員的唷!!真好呢!
有來幫忙真的太太太開心了,一面學習一面又有好多好康的事.............................
來京都一個半月,一個接著一個的活動和祭典,京都....教人不愛上它也難!

另外還有一件趣事..學校的大廣場今日舉行舉大的王子公主選拔大賽...
正在期待會有什麼帥哥美女出現是....大暴笑的事情發生了.....................
2007橘大王子得主......... 蝦蜜呀..是女生來的 ..那麼..

最佳公主則是.................. 我的天啊..好..好可愛哦

沒錯..這就是橘大的傳統,,,真的好有趣唷...早知道我們也讓來報名一下,反串一下多好玩呀!!
說不定還能得大獎......
京炎、和太鼓、熱舞社、吹奏部輪番上陣可熱鬧的呢

最後的最後...和教職員的大大大合照...充滿感謝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