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以為很聰明的我
把怪怪的電腦重灌了一次
但重灌後我的電腦竟然連不上網路啦
重灌第一次時
弄了二個多小時
還是不能上
後來
再重灌第二次
還是不行
還去怡穎家先接線試看是OK的
但用無線又不行
偏偏寮裡只有三個人用XP
其他人都是新買的電腦所以都是VISTA
就先到對房的單子家去看設定
但又不太一樣
就又把電腦抱到小倩家
搞了很久
小倩還幫我上網查有關設定的問題
結果試了很久
一定是網路設定有問題
還是不行
本姑娘氣到了
就再抱電腦回房亂搞
結果後來怡穎來看我設的如何
然後又再東試西試
媽呀
可以上雅虎了
我的天呀
我眼中含著淚水
二個人在房裡互相大喊著
怡穎社長
你真是我的救世主
感謝你呀~~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