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本是沒課的
但塩入老師有教授課我們留學生可以去旁聽當"學生"
這堂課是第一節課九點開始
所以
就是依照平常上課時間
八點要出門
九點上課
所以
等於今天七點就要在暖暖的被窩裡掙札

今兒個的鬧鐘依然定的跟平常上課時間一樣
但不是花錢的課
心理就會燃起怠惰心
但想想
若是不去
也是在家混一個早上
還是乖乖的起來梳妝打扮
但還讓大家等了一會兒 真是不好意思呀

上完課後本來要到言語中心聽力練習
但韓國留學生早到一步
就作罷明天再聽
不過
就在此時
塩入老師拿出一包另人懷念的點心
就是........王子麵
老師還跟我們說他去吃了蚵仔麵線、我最愛的塩酥雞、五更腸旺等等的台灣小吃
吼~~~真是另人羨慕啦
後來老師還給我們看了這次去日本學生的教學帶
有鐘芳珍老師哦
就是傳說中有名的嚴厲鐘老師
不過老師是個好老師
嚴歸嚴   但也是為了我們好
所以...淡大在職的同學們
你們要好好努力哦~~

今天拿到一級准考証嚕
(小瑜同學~~醬還來得及嗎~我可以再寄大張一點給你,幫我去拜一下吧~感恩嚕)
先放小張的,可以祈福的話我再把照片傳給你

第一次在日本考日檢耶
好想拿日本可愛的小張証書
好了~我要來企用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