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川老師的課
輪到我要發表"習慣"
直到昨天晚上我才在順稿
結果
果然人不能偷懶
因為我發現了錯誤一堆
趕快改一改想說一早去學校重列印

早上鬧鐘響了不知幾次
掙札了很久才願意從床上爬起來
邊梳妝邊看一下稿
馬上就八點了
準備出發去學校
由於可愛的單子幫我修好了我的小愛車
騎起來特別順
很快就到學校了
一到學校要去語言中心和媒體中心列印稿子時
卻都沒開只好等下課再去印

依慣例先來個小考
然後再發表
這次輪葉子先上台
葉子快速的講完後
緊張中的我
突然發現自己很天兵
忘了扣bra
心理非常不安全的我
一上台就胡亂快速的念過
同學們還很踴躍的問我問題
這時在台上的我其實很想衝去廁所
結果這堂課一直心不在焉
一下課馬上直奔廁所跟語言中心

唉.....我該承認我老了
常常會忘東忘西又搞出很無厘頭的事
該來補一補醒醒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