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小綠去大阪聽aiko的演唱會
因為是在網路上跟一個不認識的男生買的票
為了安全起見
我和小倩就陪小綠一起坐他的車去了一趙大阪
車程果然遙遠
從京都到大阪港區約快三個小時
那個男的太差就不多講了
只能說
好佳在我們有陪小綠一起去

在小綠去聽演唱會的時候
我就跟小倩去附近新開的百貨ATC閒晃
不知不覺又血拼了一下
逛完後就到地下樓吃著99元店打折的便宜御便當
看了一下一級文法
等到小綠他們演唱會結束
就趕緊回京都
十二點多才到家

今天的結論是
了解到另一種日本男生的類型
還是不要亂跟陌生人出去的好~
但若是福山雅治就可以考慮一下~~哈哈哈

今天的戰利品

很可愛的小兔兔
本來只想買一隻
但買一隻好寂しい
就給他買了個伴~小猴

還有小倩吊到的娃娃

小倩給我的哦
這是我的小寶貝
因為在車上我一直手停不下來的拍著他的頭
小倩都看不下去了~~~
哈哈
沒辦法~~抱不到我們家二個小寶貝
只好拍他的頭來代替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