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很久之前
因為同班的三位中國同學有位叫樊佳的同學挺會做菜的
前幾天
就邀請我們去他家做客
時間就訂在今天

十點
雖然天空下著毛毛雨
但我們飛奔美食的心
再大的雨也阻擋不了
騎著我的小破車
前往中國人家附近的地鐵站
等到坐公車的怡穎和葉子到齊
打了電話給彩子(馮雲)
叫我們等會兒
結果不知道是那位小聰明
竟然看到有電話亭
我們一行七個人就躲到一個有自動門的殘障電話亭
超暴笑的

過沒多久
就看著撐著傘騎著單車的馮雲來接我們啦
步行約二十分鐘
到他們的高級公寓啦
從外表看簡直高級到不行
跟我們四十年的木造的舊寮根本不能比
進到屋內
一人一間房
廚房超寬敞
一問之下房租是一個人四萬但不需額外付水電瓦斯費
算一算也不貴
可惜我們是學校有簽約
要不他們的房子隔壁都沒人住
當鄰居也不錯

坐下先嚐了彩子做的蛋糕
超好吃的啦
是用電鍋做的哦


搭上果汁 簡直就是好吃到爆

先吃了小點心後
就開始上主菜了
一道一道上菜時
還有菜名


因為從外面進來太溫暖
加上外面下雨溫度低
所以我的相機竟然起霧啦



一人一大碗白飯



竟然還有熱呼呼的香菇荀子雞湯
我要哭了啦
沒想到
在日本可以喝到媽媽味的雞湯


出菜完畢
這就是今天三位中國同學樊佳、劉雋一、馮雲三位同學的上手料理
只能說
好吃到不行
每道菜都合我胃口呢
但只顧著吃
名字沒記得起道
最最最下飯的四川菜--
好吃到無法言語啦

而且大家圍在一起吃飯
好像大過年似的
超溫聲的
讓我想到除夕夜吃團圓飯
感動感動
吃完飯
照了個大合照(照片後補,在小綠那)




他們竟然還泡鐵觀音
大夥坐在桌子前天南地北聊
聊著聊著
不知不覺也到了五點
本來他們邀約我們吃晚餐
但挺不好意思的
就打道回府嚕
真是開心又滿足的一天
吃到這麼豐富的一桌佳餚
我們就想我們要拿什麼料理來請他們呀
真是頭大
要好好來想菜單啦.....

還有還有
明天小瑜、小星就要來找我們啦
好期待又開心哦
帶著台灣同學家人朋友的愛心給我們
超興奮的啦
謝謝大家準備的東西嚕
小妹我在這致十二萬分的謝意~~謝謝、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