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終於有人來看我們啦

因為今天莞雲要去上京去
而小瑜小星要來京都玩
所以大家說好中午一起吃飯
中午煮了燉馬鈴薯
葉子煎了我最愛的豆腐
小倩煮了愛心的蘿萄湯
莞雲煎了也是我愛的大阪燒
最妙的是小綠
拿了一鍋像發糕的蒸蛋來
一次八顆蛋耶
我可是第一次見過
不過
大家還是很棒場的吃完了

吃到一半時接到了電話
小瑜從機場打來說出關了
要去買車票坐來京都車站
快速的吃完飯
變裝後跟小綠二個人搭著公車
前往京都車站接人

等啊等啊
二個人站在京都車站的中央口直望
就是沒看到人
害我的迎接花圈一直拿在手上
過了約一個多小時
終於接到小瑜打來
原來已經出車站了
只是行李太重而搬到電器行前
還好有人好心幫忙
不然以他們二個弱女子
二個大行李+一個小行李+我的家鄉味一箱
可能還沒出機場就先昏倒了吧
真是辛苦你們啦
萬分感謝感謝


二人套上簡樸的歡迎花圈

趁他們二個去逛電器行的同時
也將我那箱家鄉味放到葉子借我帶去的拖箱中
嗯.................只能說
小瑜小星
真是對不起啦
讓你們幫我帶了超級重的一箱家鄉味
感恩啦~~

坐了公車回到家
二人行李一打開時
我快要哭了
我最最最愛的豬血糕四塊、紅白大小湯圓、罐頭、瓜子、香腸、魚酥等等家鄉味
連連連蛋餅皮都帶來了

媽呀 
小瑜跟小星冒著生命的危險
偷渡了好多危帶品來給我們
超感動的啦
也謝謝曉惠、雅文、大哥等等淡大應日在職同學們的愛心
最要感謝的還是千里迢迢扛來的小瑜跟小星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謝謝大家~~

還有還有
晚餐也由綠莊食堂主廚掌廚
小倩煮了燉馬鈴薯
小綠更利害了
回來快速的煮了鹹的湯圓


就是客家湯圓(好吃哦~~果然是客家人)

我則用小湯圓煮了甜湯圓


葉子更提供了淡水有名的新建成蛋黃酥餅(我超愛愛愛愛愛的,中午大家也吃了一大塊)

雖然小瑜小星他們倆想吃日本風味料理
但為了昨天在台灣冬至時吃湯圓的習俗
而配合沒吃到正統湯圓的我們
真是不好意思捏
接下來的幾天行程~
一定會讓你們吃到飽、玩到飽、走到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