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跟irene從住的新井藥師走到了中野
沒想到
原來東京果然跟古都京都不一樣
一條街上八百屋應該有十家吧
跟我們住的醍醐附近唯一一家八百屋比起
真是小烏見大烏呀
還有商站街也是
東西超多的
搞的我像鄉巴佬一樣
什麼都很新奇
連藥妝也是
超便宜
原來 東京並不是因為大都市什麼都貴
在小巷中也有便宜的高級品
也是託了irene的福
才可以知道有這麼多便宜的店&有名的糖果屋

走到了中野站坐了車去逛池袋
一出站就是東急百貨
光東急就有三棟
讓只有半天行程的我
火速的大致看了一下
就前往東京車站放行李&觀察夜巴上車處
因為我不想再沒搭上車

放好了行李搭烏丸線至後樂園站
買了麥當當也碰到拿榮
吃完後跟拿榮逛了逛巨蛋附近




看到大家都在拍這個
原來是近畿小子的愛心標誌
當然也要來給他拍一下啦
買了算是晚餐的麥當當&飯團
就入場去啦

東京巨蛋我來了
光入口就分好幾個
進去先買了周邊
然後找到位置坐了下來

果然是巨蛋
就是大


入場時



演唱會快要開場時
像螞蟻的人群涌進來了
可怕吧
我猜測應該有五六萬人吧
就是大

還好我還是來了
能坐到新幹線
來到東京巨蛋
然後又看了近畿小子的演唱會
開心呀
好佳在我有來
真是不愧此行
雖然近畿小子很"厚話"
但還是很讚
位置雖然遠了點
但能進到巨蛋就應該偷笑了



演唱會快結束時偷照的
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