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巨蛋~~~我來了!!!


下午坐車來到大阪的巨蛋
小倩之前在山科車站拿到dm看到今天的場次有特別優惠
只要五百元就可以看到一場便宜的球賽


所以~~
這麼好康的事怎麼可以錯過
雖然中間有點小插曲差點不想來

但有來看比賽真是太棒了

一到巨蛋買了票後
先到裡面參觀了goods
買了個阪神的紀念品給細見爸當爸爸節禮物
然後看到一堆藝人的手印


再來就是在留學生的好朋友--麥當當中嗑晚餐嚕

麥當勞店內可愛的分數板

嗑完後就趕緊快速的進場卡位啦
我們選在外野看台區
還坐在第一排
後面全是西武迷
大家拿著加油棒、加油旗、穿著隊衣
超high的

今天的比賽是bs大阪對埼玉西武
我是沒支持那一隊啦
只是想來感受一下巨蛋的氣氛

正在熱身的西武隊

就在坐下來沒多久後
突然天空飛來一顆全壘打球
就掉在我位置旁邊
真是嚇到我了
好佳在沒被k到@@
小倩還說若是在比賽中被打到
球員還會來慰問你
真是貼心


場內


天頂


熱身中~~此時人還很稀少


少不了的紀念照


開打嚕

整場比賽中後面的西武啦啦隊
一直都很整齊的呼喊著口號
我雖沒加油棒
但還是用了我的雙手努力的拍著手幫西武加油哦
人潮也是在沙沙們(我們給日本上班族取的綽號)下班後
漸漸出現
就看著巨蛋漸漸填滿中
但畢竟只是場例行賽
位置也沒坐滿

最後西武以三比二一分險勝贏了bs大阪
整場比賽還挺精彩的
好像打了三支全壘打
但完全沒往我們這
醬也好
我超怕球飛過來打到我
若是飛過來我也打算拔腿跑遠一點
他們也說若是飛過來後面的人會先叫
而且也輪不到我撿
早就被別人的飛毛腿先撿走
整體來說~~今天大阪巨蛋野球賽體驗~~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