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茶去啦~~

前幾天查天氣就知道今天會是個下雨天
但早早就報名好的採茶體驗活動
只好撐著傘參加嚕

早上坐了公車至六地藏轉JR至京都車站集合
坐了約二個小時的車程到也是在京都的"和束町"
活動開始鄉長先來個小演說
旁邊翻譯的阿斗仔超可愛的喲


然後只有八個人可以穿上採茶裝
留學生代表--小綠就上嚕
本來葉子也要去的但被一位阿巴桑搶先了


換完裝接著就是到田園採茶去嚕
出發前先跟採茶妹小綠照了張合照



走了約一個小時的路程
終於可以採茶了

採茶是把一心二葉的地方折斷就ok啦






體驗完採茶就快速的走回去
大家肚子超餓的
午餐中有炸茶葉
超好吃的



吃完午餐後開始玩小遊戲

就是喝茶猜猜樂
喝五種不同的茶猜看是那一種

平常不喝茶的我
對於一公斤二萬塊的玉露不予置評
喝起來鹽鹽又澀又苦
我不愛


還發了抹茶丸子讓我們配茶
団子的話我可以接受



第一輪喝了五杯我們聽了提示全部答對
第二輪再喝一次
這次就靠自己的味覺來猜
我猜對了三杯
第二輪猜對三杯以上的人就可以拿獎品
八個人就猜拳按順序拿
我拿到了一公斤二萬日元的玉露



二包我跟小倩贏來的玉露跟和束町發給的記念品


還有好吃的茶蛋糕
讚~~好吃好吃
今天雖然一整天下了大雨
鞋子濕襪子濕全身濕
但今天還是過了快樂的一天
採茶體驗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