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5坐上JAL
在機上先吃小點心
親切的空姐媽咪還給了我們二包說{#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然後開始用機上餐點(我點雞肉飯而且還喝了紅酒~也超讚~)


邊吃飯、看電影
然後三不五時有點小亂流
不知不覺就聽到機長廣播即將到桃園機場了
經過二個多小時
回到了久違一年的台灣

下了飛機
聽到耳邊傳來熟悉的台灣國語(雖然在日本小女子我也常說)
就知道回到台灣了

跟姐夫約好在第三番號相等
等了等看到車來了
但爸竟然從前座出來
嚇我一跳
還拿了花~~
原來是可愛的晴樂媽咪準備歡迎我這不成材的妹妹
感恩啦~~
上車還有一張大卡片
還有晴晴代表大家畫的??
謝謝大家的厚愛啦


前腳才踏進門
後腳小妹就買來我order的鹽酥雞跟清心綠茶
真是感謝大家呀~~
但也是我回台後肥胖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