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後
算一算也差不多過了快20天啦
在這期間中
逛了很多地方
見了不少朋友
也吃了很多東西
當然體重也增加了不少
雖然會被說著又不是只回來一年
不用急著什麼都要吃
但人家就是想吃嘛
不過說真的
留學一年回來還真有種只是回來渡渡假
然後會再回日本的感覺

最特別的是每次出門
就有如探險般
看著路上的店家在這一年內被新開幕的店取而代之
以前會去的店家、餐廳、百貨公司、大賣場都不一樣了
這一年的變化還真是大呀!!
害我要再趕緊updata一下
而且回來剛開始騎車還真的有些不習慣
在日本鐵馬騎慣左邊的我
回到台灣還不自覺的會把機車往左騎@@
真是苦了與我會車的人!!對不起啦
然後就是路上的車
台灣的摩托車就有如日本的腳踏車一樣多
不同的是台灣人即使是紅燈還是一樣亂竄一通
不像日本人遠遠看到你就停著讓你過
還有轎車跟計程車
我只能說~~~我輸給計程車了~~
一年前小飆妹的我被小黃給嚇到
不敢再亂飆車啦~~好可怕哦

每次一出門
就覺得一點一點找回一年前出國對台灣的感覺
出國前的回憶竟然一年間可以忘得這麼快
唉~~我的memory!完蛋了完蛋了
還有不止是吃喝玩樂
我的暑假作業~~也正加緊的趕工中
一篇nhk聽力+二十篇的新聞記事翻譯
眼看著明天就要開學了
9/13就要面對傳聞中嚴厲的鍾老師&交作業
對於今天一次逛了五家大賣場的我
有點過太爽的感覺
好了~~我要繼續再來去努力打拼作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b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